【精準控制預算】投廣告其實不貴,有成效才是更重要的

KeywordAdvertising
您的網站是強大的銷售工具。一個應該為您全天候工作的工具。當您在開會,睡覺時,是的,即使您在與家人共進晚餐時也是如此。廣告不必花大價錢。實際上,關鍵字廣告可以是便宜的。在線廣告,特別是在您的目標市場正在閱讀的電子雜誌中,是一種將流量吸引到您的網站的絕佳方法。許多電子雜誌會交換廣告。其他提供廉價的廣告費率。
 
研究與您的目標市場相關的資訊,然後擬定關鍵字廣告計畫。感受一下內容。確保它是可靠,高質量的出版物。讀回問題。當列表中有5到10個關鍵字廣告時,請詢問編輯器是否將交換廣告或放置廣告的費用。
 
 
找到理想的關鍵字廣告的4個技巧:
 
1.確保這是您的目標市場常搜尋的關鍵字廣告。如果這與您的目標市場無關,那您就是在浪費時間。在做出決定之前,請閱讀大量的期末雜誌。
 
2.尋找具有更大訂戶列表的電子雜誌。您想吸引盡可能多的潛在客戶。電子雜誌目錄經常列出訂戶數量。
 
3.查看他們現在擁有的關鍵字廣告。誰來放置這些廣告?他們與誰說話,並且與您目標市場的需求有關嗎?其中一些可能不是,這沒關係。總體而言,廣告通常可以很好地表明誰在閱讀出版物。
 
4. 關鍵字廣告的質量特徵是否包含信息?它是一個有信譽的網站,與您建立聯繫的感覺很舒服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請移至列表中的下一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