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關鍵字廣告到底該不該花錢做廣告?告訴你正確的廣告邏輯!

2021-05-07
 
與這些公司競爭的是任何提供自己工具欄的搜索引擎
 
您可以從任意數量的引擎下載工具欄,并快速,輕鬆地對任何關鍵字廣告或短語進行搜索。然後,您可以從搜索引擎中所有已索引的網站中選擇最接近的匹配項。他們提供的不僅僅是一種選擇,而且不花任何錢是第一家通過地址欄將搜索綁定到網絡瀏覽器的公司。當時,它被吹捧為試圖迅速找到其產品的全球企業的增值解決方案,但他們不希望客戶必須經過大量的網絡地址才能到達目的地。
 
在某種程度上,它被認為是必要的,因為很少有網站運營商精通搜索引擎
 
而對搜索引擎優化和推廣一無所知的人也越來越少。Realnames解決方案所做的就是允許網站運營商購買關鍵字廣告,然後,當Internet Explorer的任何用戶在IE地址工具欄中鍵入該關鍵字廣告時,他們將被定向到擁有該關鍵字廣告的網站。該公司希望從那些希望吸引互聯網用戶的企業中獲利,這些用戶可以在瀏覽器的地址欄中輸入關鍵字廣告,而不用記住網址或通過標準的搜索界面。
 
對於公司而言不幸的是,該服務完全依賴於Microsoft
 
當Microsoft在2002年5月停止支持該技術時,該公司被迫關閉。它如此完全依賴的原因很簡單;與當今市場上的新公司不同,Realnames並不依賴最終用戶下載和安裝插件,而實際上它是由Microsoft集成到Internet Explorer中的。因此,每個使用IE的人都會自動擁有該插件。提供這些服務的每家公司都有旨在確保網站僅購買與其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的政策,其審核過程旨在防止搶注者劫持流行的名稱和產品。不幸的是,沒有辦法保證這些關鍵字廣告所有權服務中的任何一項都遵守任何命名標準,甚至無法確保任何購買者對他們所購買的任何條款都具有合法權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