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google評論跟一般評論有什麼不同嗎?評論是什麼呢?此篇文章報你知

2021-06-11
 
無論你寫什麼主題,你都可能遇到一兩個不同意你的文章並留下粗魯google 評論的讀者。
 
互聯網的匿名性導致人們比直接與您交談時禮貌得多。有些我的商家適合辯論和討論,而另一些則粗魯,包含褻瀆和辱罵。學習如何處理對文章的粗魯google 評論很重要。您必須意識到的第一件事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而且互聯網上的許多人會大聲而明確地陳述這種觀點。如果您文章所在的站點讓您可以控制對您作品的google 評論,您可以簡單地刪除粗魯和討厭的google 評論。
 
如果沒有,您可以嘗試報告任何真正過分的內容。
 
如果您舉報,威脅、個人虐待以及詳細信息和髒話通常會被刪除。對於那些您無法控制的文章,最好的建議是忽略我的商家。是的,這可能很難做到,但在線作家必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培養厚臉皮。你不能把別人的google 評論當成個人意見,否則你會發現自己對你的工作進行了第二次猜測,讓它更容易接受那些大言不慚的批評者的觀點。永遠不要用你的價值觀來安撫一個躲在網名後面的匿名懦夫。
 
有些作家甚至不會檢查他們為出版而撰寫的文章的google 評論
 
因為他們知道這可能會激怒他們或阻止他們閱讀我的商家。這是一個明智的舉措,但如果您的工作是在自己的博客上,您可能不應該採用這種舉措。與博主互動是人們對博客發表google 評論的主要原因之一,避免參與會使人們遠離您的博客。對於這些情況,這是您的博客,請刪除google 評論並繼續。作為作家,重要的是要知道良好的討論或辯論對您的文章有益,而貶義和惡意google 評論則不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