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身為千禧世代的我們,知道我們正在一步步改變FB廣告的行銷方式嗎?

2019-06-05



 

開了粉絲團就得花時間與粉絲互動,定時整理和回覆粉絲留言,讓粉絲感受到品牌的在乎。聊天機器人(Chatbot)能迅速地解決客戶的疑問能帶來更佳的企業印象和增加信任度,進而使客戶增加購買意願。社群媒體行銷是個人或群體透過群聚網友的網路服務,來與目標顧客群創造長期溝通管道的社會化過程。

 

 

網頁設計以前傳統來說,消費地點都在實體店面發生,有兜售人員負責服務你把產品放入你的口袋,收好你錢包裡掏出的小朋友。但現在消費的地點或許還是常發生在實體店面,但消費的決策其實已經在消費者搜尋網路資訊的過程中完成,去到實體店面,有很多時候只是"提貨"的過程,裡面的人說的天花亂墜,如何把放在正門口的那台有著完全沒用處的高科技多功能電風散推銷給你,但是你還是寧願買放在店裡深處的最普通便宜能吹的電風扇。https://www.threekings.com.tw/article-Process.html

 

 

進入千禧年之後,網際網路及電子商務的崛起也扭轉了社群行銷的模式。邊看電視邊上網,幾乎已經是許多網路族群的休閒模式之一,甚至已經有很多人開始漸漸沒有在看電視。以前公司花大把銀子拍廣告,買時段的行銷模式,現在完全買不到觀眾的注意力,所以現在很多廣告商幾乎都把廣告成本花費在FB廣告或者LINE廣告上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