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行銷管理的基本概念】形象廣告要怎麼投?一篇文章教會你

2021-11-14

不管你怎麼做,都要明智地分配資金,讓你的廣告活動持續下去。讓我們分別看一下三大形象廣告網絡。形象廣告是迄今為止最受歡迎的。它通過抓取所有信息來匹配廣告以託管網站內容。結果與訪客可能想要的完全匹配。要申請形象廣告,您必須首先選擇“Starter”或“Standard”版本。前者用於用簡單的選項為單一產品或服務做廣告,而後者允許高級關鍵字出價、多個不同的形象廣告活動和銷售轉化跟踪。請參閱 Google 的 AdWords 網站進行方便的並排比較。

 
 
Yahoo Search Marketing 的行銷管理是另一種通過基於用戶搜索的相關行銷管理廣告展示位置成功增加網站收入的方法。如果您銷售個人太陽能充電器並設置了正確的關鍵字,那麼使用雅虎搜索的用戶可能會看到您的廣告,無論他們是在搜索“iPod 配件”、“綠色電器”還是類似內容。雅虎使您能夠按地理位置定位客戶,並為您的產品或服務選擇正確的關鍵字。只需告訴他們您想花多少錢,製作您的形象廣告,然後提交即可。您的行銷管理,無論大小,都將進行!
 
行銷管理是另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選項。只需 5 美元的低註冊成本,您的第一個行銷管理廣告系列就可以輕鬆開始。定位您想要的客戶、編寫形象廣告、輸入關鍵字、設置預算,然後就可以了。像往常一樣,只有當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才會向您收費,這些廣告將顯示在實時搜索結果和行銷管理相關頁面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