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網路廣告的類型眾多(GOOGLE廣告、LINE廣告),成功之道就是受眾群的設定

2019-06-13



網路廣告的類型眾多,例如GOOGLE廣告、LINE廣告或者FB廣告,在網路行銷中網路廣告佔有很重要的位置。而大範疇的網路廣告包括:電子郵件、搜尋引擎關鍵字等,都可以被視為網路廣告的範疇之一,而我們常說的網路廣告多採狹義的定義:廣告橫幅或彈出式廣告等。

 

網路時代的蓬勃發展,社群用戶的數量與活躍程度,讓我們很難不重視網路廣告的潛在影響力,雖然傳統廣告還是有許多人在做投放與使用,但網路廣告可以讓你更精準地觸及目標客群,讓你的廣告打給你想要的族群看。目前台灣最活躍的社群媒體為 Facebook,平均每人一天會花超過50分鐘的時間在使用 Facebook (包含旗下的Instagram和Messenger),而FB的廣告種類玲琅滿目。

 

社群廣告行銷最重要的是受眾群的設定,不是針對描述數十萬人的廣泛興趣,而是縮小目標受眾。您可以添加多個興趣層,以便觀眾成員必須在每個定位級別上至少匹配一個興趣。創建廣告信息時,你應該考慮到並不是每個人看到你的廣告都會馬上熟悉你的品牌。雖然一些觀眾已經熟悉了你的產品優點,但其實仍有很多觀眾以前從未聽說過你的消息。而這可能會讓它們直覺聯想:為什麼我會看到這個廣告?因此網頁設計評估觀眾是否合適、匹配的簡單方法是檢查你的FB廣告相關性分數 ,它是一種用以了解所有觸及的族群對廣告反應如何的指標是非常重要的。https://www.104assessment.com.tw/article-styleF.html

        

 

Top